談情說性 · May 27, 2022

這一安全套知名品牌,靠這種設計方案吸進目光

一直被忽視的安全套設計方案,誰來高度重視女生的任意決定權?

“女孩不明白這種,或是使我們男孩子來挑吧!”
“看起來花哨的,僅有女孩才會喜愛,一點也不好用!”
“女孩懂怎麼設計安全套嗎?老不正經了!”

在兩性問題乃至日常生活中,這種“鋼鐵直男講話”一直擁有著人們的目光,但由於時代的不斷進步與女士本身的提升,針對安全套的提出問題已經從“怎樣讓男人喜歡上安全套?”變為“如何也讓女孩迷上安全套?”針對這個問題,Jems知名品牌有話好說。

 

Jems,不只是安全套知名品牌,讓它出類拔萃的廣告設計

 

Jems是一個以女士和N世世代代為關鍵的安全套知名品牌,以“試驗、手機遊戲和探尋”為核心,但它並不限於知名品牌真實身份,反倒在廣告設計行業也是有諸多有目共睹的主要表現。

Jems選用獨一無二的顏色外包裝。在找尋安全套領域“敢於創新”的方式 時,Jems覺得色調是較好的優選,它故意避開安全套設計方案中始終出現的灰黑色、藍紫色和金黃,並挑選了出人意料的“水晶果凍綠”和“電光藍”。為了防止呆板的胎兒性別顏色,Jems努力實現“真真正正合適每個人”。

在外包裝或廣告設計上,Jems挑選了字體樣式工號牌Dinamo單獨開發的字體樣式Favorit做為基本,這種字體以圓滑的邊緣、齊備的標誌為客戶產生穩定的歸屬感。而跟很多有意思插圖緊密聯繫的裝點字體樣式Parabole則產生視覺上的享有,設計方案越來越怪異而俏皮。

不論是客戶的感情故事封面圖或是專用工具使用說明,Jems有意思的形像再加上動感、光亮、俏皮的顏色設計風格始終如一,恍惚之境的水晶果凍顏色漸變做為環境,好像蒙著一層綿軟的ps濾鏡,看上去怪異而膽大,具備很強的品牌辨識度,與此同時也是商品多元性和包容心的反映。例如下邊這一安全套操作指南,既乖巧又能一目了然。

Jems深知行銷推廣之道,雜誌期刊版塊、網址評價乃至線下推廣活動都能夠變成它宣傳策劃的服務平臺。它讓女模特與商品一同出境,但只拍照人體的一小塊地區,既突出商品關鍵,又不容易看起來庸俗情色,反倒有一種獨特的胎兒性別藝術美。

針對具備象徵性的兩性問題或是非常值得宣傳策劃的客戶體驗,Jems都是會細膩地製成短視頻和動態圖,並上傳入ins平臺供吃瓜群眾探討參照。與用戶人群的互動交流,自身也是一種對知名品牌和商品的宣傳策劃。

 

擺脫成見,從Jems逐漸一個以女士和年青人為關鍵的知名品牌

 

當個人工作室創辦人Yasemin和Whitney察覺自己既處在懷孕期,又都是在找尋後面避孕方法時,Jems知名品牌就已經敲定了主旋律。在商品實地調查中,這對搭擋看到了安全套領域固步自封的“法則”好像已經落伍了,這些散播過多男子氣概的行銷推廣廣告宣傳和偏見已經逐漸被替代,Jems以它的三大法寶在行業領域中慢慢站住腳。

Jems是認真制做的安全套。知名品牌創辦人Yasemin表示,在門店的倉儲貨架上面有“很多的挑選:規格、味兒和別的不值一提的特點”,但全部包裝設計都缺乏一份關鍵的成份表格。通過進一步科學研究,Yasemin和Whitney掌握到“一些常用的安全套成份有害,會致使女士過敏症狀或PH值失調”。而Jems安全套僅由天然乳膠床墊和100%有機矽材料潤滑液推薦做成,輕巧與安全性並存。

Jems是一個有關於胎兒性別這方面的教育雲平臺。當討論性時,Jems談論的是與它相應的一切——從怎樣作出決策,到心態、錢財、感情、權利和化學變化的秘密。知識是團體的,再多的瞭解也不能替代工作經驗,因而,Jems將個人、觀念和專用工具密切聯繫下去。

 

將客戶的疑惑和生活中的解決方案相互連接

 

Jems為客戶給予合乎各種各樣情景氛圍的歌曲列表。在Jems官方網站的工具列上,歌曲清單頻道占了2個,各自取名為“Jemsheartachemix”和“slowjemzheartthrobmix”,且可選擇的音樂豐富多彩多種多樣。

美國女子樂隊TLC乃至將Jems安全套固定不動在衣服上作為裝飾品出席活動,自發性為Jems宣傳策劃。同期,Jems參與了全球HIV日晚會,以身作則讓越多人見到一個知名品牌的主要職責與擔任。此外,Jems也會將5%的盈利捐助給一些慈善機構。

 

Jems身後的美女們

 

Jems知名品牌在開創以前,二位創辦人Whitney和Yasemin於2011年就已經在多倫多開創了設計工作室WhitmanEmorson(下面通稱WE)。等同於Jems是WE設計工作室集團旗下的牌子之一。個人工作室90%的人員均為女士,他們的核心理念是“用個性化的方法處理比較複雜的問題”。

做為創業人,他們遭受設計方案應當適用多種多樣響聲的核心理念的推動,逐漸下手建立個人工作室並要求有價值的新專案。她們期盼制做出更有意義的著作,這也是個人工作室的規則與基本。為了更好地提高知名品牌信譽,他們為加拿大第一廣場制訂了一系列環境藝術設計對策。

為了更好地確保女士支配權,使打胎規範性、多極化,WE個人工作室為一家非盈利性打胎門診所ChoiceinHealthClinic(CIHC)開發設計了視覺識別系統,為孕媽媽、其愛人和其家裡給予情感諮詢。

2018年,WE為加拿大藝術品生產商OneofaKind制做了視覺識別系統,突出了該機構推動和提高加工工藝的重任,與此同時也致力於吸引住新的觀眾們。WE保存了該知名品牌備受鍾愛的原素——一個象徵性的指紋識別,與此同時充滿了奇特的科技感。

女性主導的設計工作室並不普遍,在男士具備主導權的行業設計方案出一款以女人為關鍵的產品也是罕見。但WE保證了,他們的總體目標是讓“Jems無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