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性 · July 8, 2022

一個不注意搞出事

在戀愛中,兩個人要想更「多方面」地把握另一方,是推己及人。一些姐妹會問,為什麼原本用了安全套,或是是否有中招了呢?為什麼都苛刻算過排卵安全期,還是不好呢?

由於,防範措施不標準,試紙兩道杠。要小心,千萬不要在蒙蔽下,使用了不標準的防範措施。假若,有男孩子對你說出以下這種話,請把他從床前/沙發上/家裡「轟」出去!

 

「商品,放心,我最後會刹車踏板的」

 

千萬不要覺得體外射精是好的避孕方式。由於射精前新陳代謝的精夜中,也含有少量男人精子。再說,我怎麽知道你刹得住車…

 

「等下再戴」

 

事實上從「一開始」的前提下,精夜中就極有可能有男人精子了。中途再選用避孕措施,事實上非常於並沒有防範措施。

 

「我算過日子了,現如今安全係數」

 

月經都不能保證每一次準時,那月經月經安全期就更嚴禁了。要瞭解傷害女生排卵期的因素非常多,什麼「前七後八」都是不可靠的民間傳說故事,別信月經月經安全期,連生理期都極有可能獲獎!

用恰當了這類防範措施,才能夠保證安全係數:

 

安全套

安全套就是依據綠色長城阻止精子卵子碰觸,來保證避孕方法的預期效果。雖然有些人覺得體會不大好,仿佛「一概而論」,但確確實實是比較方便快捷、有效、安全係數的方法。適當運用是保證安全套預期效果的必要條件,要注意下面好多個層面:

 

。一定要全過程運用

從「一開始」到「結束」,都理應運用安全套,那種「等下再戴」的行為,是很不安全的。

 

。保證安全套完好無缺

提高安全套毀壞風險的因素許許多多,比如durex安全套過期、儲放不當、運用不適宜的潤滑液等,要儘量減少。

 

。馬上取出

有些人結束以後,還戀戀不捨想粘一會兒。儘管此時打掃戰場有點兒「煞風景」,但還是要妥善處置,否則極有可能不安全。

 

短期避孕藥

短期避孕藥都是婦科醫生強烈推薦的避孕方式之一,它優點目的是為了體會好、高效性高,此外不傷害生育功能,停藥後就可準備懷孕,適合年輕女性。現如今的短期避孕藥多是含雌激素+雌性激素複合性藥物製劑,重要依據抑制排卵日和阻止男人精子穿進去保證避孕方法的目的:

 

。抑制排卵日

每一次排卵日後身體全是新陳代謝雌性激素,因而雌性激素是排卵期後的標識物。短期避孕藥的雌性激素會讓人大腦認為早就排過卵了,人腦也不非常容易引導卵巢排卵日,沒有了卵子,男人精子和誰結合呢。

 

。阻止男人精子主題活動

服藥期限內豆腐渣白帶會愈來愈粘稠,在男人精子的必然選擇——宮頸處建造沉沉的阻隔。

 

。變更輸卵管的胃腸蠕動

輸卵管是精卵相遇的「七夕鵲橋」,它一切正常胃腸蠕動會促進男人精子朝卵子向前,服藥後,輸卵管會不好好工作,不好男人精子胃腸蠕動。並沒有卵子,男人精子又不大好進來,進來也不能一切正常向前,自然就沒法懷孕了。

恰當地服用短期避孕藥,每一年的避孕方法成功率約為99%。短期避孕藥最主要的是每日服用,漏服會提高意外懷孕了的風險。建議定好鬧鐘鈴聲,提醒每日在同一時間吃藥。可是,有些人不適合應用短期避孕藥:

-三十五歲及以上的吸煙女性
-患靜脈血栓阻塞症等心血管疾病症
-患有較為嚴重腎臟功能症狀
-患乳腺癌等婦科癌症
-哺乳期女性或疑似受孕的女性
-有毛細管的糖尿病患者
-患兒童生長激素借助的腫瘤(如男性生殖器腫瘤、一部分乳腺瘤)

*可變性本身有沒有這樣的情況,建議用藥前看醫生諮詢。

也是有,短期避孕藥不能避免性傳播疾病,假如有好多個性夥伴,或是建議運用安全套避孕方法。

 

避孕環

也叫節育環,是放進子宮裡的一種避孕方法機器設備,重要依據導致子宮內膜變化,危害受精卵著床來避孕方法。但放置節育環在醫學上也算個消融手術,務必專業醫生來操作過程,放置和取出務必累點罪。適合長期並沒有生育需求的女性。

 

結紮手術治療

結紮手術治療是一個較為決然的避孕方式了,等同於於馬上把精子卵子相逢的路給堵住。要想用這一方法,一定要謹慎。由於無論那方結紮手術治療,都是個手術醫治;而且一旦後悔莫急,也不一定能獲得成功把封死的路通開。對臨時性不準備生育的年輕人,還是無須考慮到結紮手術治療那麼硬氣的辦法了,更極力推薦用durex安全套、短期避孕藥這類省時省力、廣泛性好的方法。

倘若更在乎「親密無間」的體會,又並沒有忌諱,短期避孕藥是特別好挑選。

 

短期避孕藥確實安全係數嗎?

 

仿佛談及吃藥,大夥兒就一些排斥,實際上短期避孕藥從20世際中後期一直發展趨向到今日,早就是安全係數高、可靠的選擇了。

 

。避孕方法通過率比較高

適當使用的情況下,每一年避孕方法成功率約為99%,這是這種不可靠的避孕方式所無法比擬的。

 

。成分安全係數,新陳代謝快

雌激素和雌性激素本身就是女性人體常見的兒童生長激素成分。伴隨專業性的發展趨勢,短期避孕藥的成分和配方還在持續升級,人工合成的雌激素成份驟降;雌性激素成分還在持續提升,也越來越相仿人體內的天然雌性激素,比如新一代雌性激素屈螺酮,就會出現十分相近天然雌性激素的藥理學特性,此外它也是有抵禦鹽皮質激素的預期效果,能改善低血鉀症,不必憂慮水腫。短期避孕藥的成分,在人身體內1~2天就能夠基礎代謝,不易生長量在人體。也是由於藥物新陳代謝快,並沒有人體儲存這一特點,大夥兒才務必每日服藥來保證預期效果。

 

。週期性生理期

短期避孕藥必須按照週期時間服用,從經期第一天一開始,週期二十一天,停七天后再一開始下一週期時間。停藥七天身體會出現撤退性出血,等同于於「生理期」來了,因而短期避孕藥都是許多婦科醫生用於週期性生理期的方法。很多前提下,對於有痛經、經期出血過多的是女性,婦科醫生也會挑選短期避孕藥來改進。

除此之外,短期避孕藥還具備額外的身體健康益處,如短期避孕藥裡的雌性激素,及其具備抗雄性激素功效的新式雌性激素四羥孕酮,皮膚科專家應用這種藥品來改進女性過多雄性激素造成的青春痘。

 

。停藥就能夠準備懷孕

服用短期避孕藥的女性,想生小孩了也比較簡單,停藥就可以了。

有文獻研究注重,21.1%的試驗者停止緊急避孕藥後一個週期懷孕期間;經歷三個週期後,懷孕率提高到45.7%;停止緊急避孕藥一年後(13個週期),總懷孕率是79.4%。避孕藥的運用不易傷害停藥後的初始孕期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