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裝潢 · September 27, 2022

原木簡約風格打造兩人世界

這家新入駐位於將軍澳Savannah,實用面積519尺。 Savannah 室內設計以灰白色為主,搭配木質質感的傢俱和木地板,呈現舒適簡約設計風格。

客廳的電視櫃經過特別設計,讓貓咪可以利用銀行櫃檯的臺階穿在小書房裡,櫃子底部空間有一個貓籠。 主人要打掃的時候,可以把貓放一點。

為了能令「貓主子」擁有更多休閒空間,房主需要把髒物擺好,這時候需要大量收納空間,因此,室內設計師在客廳制定了一組「L型」壁櫃,這其中一邊的餐桌椅還可以收納整理髒物。

整屋選用很多木質傢俱,BOKADesign設計師何家傑(KK)表明,在設計構思設計時,房主已自主購買一個木質紋理照明燈飾,因此整體上的簡約設計方案,包含家私及牆面都入許多木質紋理設計方案統一設計風格。

為了能令光照更強,室內設計師亦將小書房對客廳牆面改以夾層玻璃隔開,假如有客人趕到要留宿還可以拉掉窗簾布。

小書房原來是一間酒店客房,但是由於房主是一對夫婦,非常少要用到另一張床,因此設計者在小書房使用了一點空間做衣櫥,並可作為兩間的隔開。小書房的趟門為了配合寫字臺大小,而設計為3折式,這可以令到小書房的通道更高。

提到收納整理髒物,又怎少得地台設計呢?小書房和主人房會用上地台設計,可以更好的盡用陽臺位置,感覺上屋子大了許多,主人房置放一張雙人床後,還能夠三邊下地,而靠窗戶的那邊還有一個小小梳妝桌。

因為是一手的新入住企業,原有衛生間設計非常符合房主的需求,所以才沒有太修改,全部savannah 室內設計裝修連一部分傢俱大約34萬,大家認為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