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容月貌 · June 22, 2022

被明星們追捧的瑞士系護膚品,到底好在哪裡

時至今日,護膚品行業已經發展得極為成熟,各路品牌的護膚品讓人挑得眼花繚亂。隨著人們消費能力的提高,對護膚品的專業要求也是越來越高。

市面上大部分受追捧的化妝品來自於歐洲,但如果你再深入瞭解會發現,原來瑞士出產的護膚品開始稱霸尖端市場,成為了貴婦名媛級護膚的代名詞,瑞士護膚品更用實力把眾多。靠刷存在感上位的品牌,狠狠地甩出了好幾條街。

大多數產自瑞士的護膚品並非平價,但看到很多朋友在展示自己梳粧檯的時候,即使有很多貴婦產品,也得有瑞士品牌的加持。瑞士護膚品給大家的第二個印象就是高效。基於這兩個因素,瑞士護膚品牌也極受明星們推崇。

說到底,被靠“顏”吃飯的明星們pick的護膚品,必定是功效第一,不論花多少錢,看重的終究是效果,瑞士的產品之所以貴,主要跟他們先進的技術和理念有很大關係。

瑞士的工藝十分考究,對科研的要求更是十分嚴苛。若沒有自己的獨立研究室,沒有專利黑科技,都是不可能在瑞士“出道”的。

瑞士護膚品牌在產品研發方面投入巨大,因而功效性、安全性均十分顯著,再加上尖端生物醫學美容技術,如此輝煌傳統,便成就了瑞士護膚品牌在全世界的頂級品質的口碑。

瑞士品牌大多極力推崇品質,在研發生產上投入了主要精力。新科技的研發過程歷經時長、成分罕有程度、或採摘及萃取過程難度之大、獨特配方與科學成分配比、具有開創性的創意想法的融入等等,都是產品投入。

瑞士的頂級抗衰品牌,均堅持匠心出品。甚至產品問市後,也不急著火速變成“爆款”,經過時間與使用者的層層嚴苛考驗,才得以享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