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容月貌 · August 8, 2022

脫腳毛最好的辦法,第五個方式最省時省力

脫腳毛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日常的許多方式都難以真真正正去除腿毛,或是比較麻煩的。因此接下來要給大家帶來幾類特別好脫腳毛的辦法,如果有需要的妹子們趕快來看看吧!

 

脫腳毛最好的辦法

 

1.鐳射脫毛

要想永久性脫毛,不僅選用醫藥學方法於事無補。鐳射脫毛法是現代十分最流行的一種脫毛的方法,適用全身上下位置。dermes 脫毛並沒有什麼痛苦,充分利用雷射器的微波來破壞毛囊的根處體細胞,促使頭髮喪失再生能力,對周圍的皮膚都沒有損害。

要想脫腳毛的女孩子,可選擇去更專業的醫院門診去進行哦。但是,鐳射脫毛價格較為價格昂貴,並不是一次就可以達到永久性功效的哦。必須多次除毛,且間距一兩個月的時間也,期內還會有沒除潔淨的細發冒出,這樣的情況下就可進行二次鐳射脫毛了。

 

2.電針脫毛法

電針脫毛法是一種比較新奇的美容項目,在美容店也可進行,比較適合脫腳毛。特點是能永久性脫毛,電流量可讓頭髮毛囊根部的體細胞質變萎縮,喪失瓦解和發育專業能力。而主要缺點用起來較為疼且價格貴,也挺耗時間。即便是較為熟練的醫師,一小時均值也只能脫一百根頭髮。但是每個人的頭髮生長要素不一樣,有一些頭髮要進行幾回之後才能永久性去除哦。

 

3.有機化學除毛法

有機化學除毛法十分的便捷,自身在家也能開展,不但實際效果長期且划算,能維持一兩個月的時間也哦。但是,這招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而且味道非常大,千萬不要用於面部。在選用這招開展除毛時,建議先開展小面積的膚質測試。除毛完成後,至少在四小時之內不能使用護膚產品,防止刺激性和傷害肌膚。

 

4.脫毛蜜蠟

脫毛蜜蠟在家裡將在美容店也能完成,也是一種十分方便的脫腳毛的方法。脫毛蜜蠟不適宜面部,只適合胳膊和腳部哦。脫毛蜜蠟實際效果迅速長期,採用數次後可以讓頭髮變窄哦。但是,這招價格比較貴並且還會有疼痛感,更為重要,除毛之後務必得等頭髮生長到0.5——1cm的情況下,才能進行二次除毛。

小tips:在操作擦抹蜂臘時,最好是依照毛髮的生長方位擦抹,解開蜂臘時,則逆著頭髮生長方位解開,與此同時要用力把肌膚卡緊。

 

5.脫毛蠟紙

脫毛蠟紙是很方便的脫毛產品了,把包裝紙沿著體毛掛在小腿上並卡緊鋪平,再逆著體毛方向迅速撥出來包裝紙,便可馬上把汗毛去除。脫毛蠟紙的唯一主要缺點,也會比較疼,但對於追求美麗的你來說,這一點疼還是要忍受的啦!

 

6.絕毛液

絕毛液能徹底解決體毛,並達到永久性脫毛效果。但是,脫毛液並不是一次就可永久性脫毛的,還要應用幾回,才能實現真正意義上的鐳射脫毛效果哦。可是,絕毛液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必須撥毛後才能使用,學習的過程或是比較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