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性 · August 8, 2022

情趣用品設計能有多花裡胡哨?

情趣用品是啥?這是一個好問題。但是相較于傳統男女關係來講,我更多覺得:一個是創造生命,一個是享受生命。

儘管不確定性大家是不是認同。但這幾年確實有不少人都開始對這類產品有興趣。而也正因為如此,催生出了許多的情趣玩具製造商。巧合的是,不管做的是對外貿易或是自銷方位。生產廠家們不約而同的把去情色化放在了第一位,僅僅展現形式擁有一絲差別。

高端的自銷生產廠家深得女士顧客的審美。超級可愛的陰蒂吸啜器造型設計與豔而不俗的顏色,所導致的結論自然就是讓情趣用品看上去沒有那麼樂趣。可是卻功能上考慮,又很難被開除情趣用品的祖籍。

實際上,這種類型的情趣用品已經達到了無為而無不為,大象無形,無招勝有招的地步。這也是即使放到眼皮子底下也大多被視作小擺件。可以說外觀設計與的功能和睦不統一;這或許能被稱作:薛定諤的情趣用具。

自然,也並不是並沒有內奸。

有一些設計師非常明顯是進行了一波文化藝術反傾銷稅。從真正步入奇妙。這類唯美感讓荷爾蒙形成了化學變化。

但我還是必須勸誡各位。當心福瑞控。

實際上,這種設計給人一種集齊海運集裝箱之後可以無縫拼接融合到金屬材料音樂節現場的感覺了。這是一種別樣的朋克風。但相較於外貿人的直接豪放,或是多了一絲夢幻般的造型藝術堅持不懈。出口外貿廠家的設計師,總會在設計產品中透露出一股奔放的狂野自然之美。心直口快是你們的中心。簡易強勢是他們的傳統式。應是什麼就是什麼,不攙分毫虛報。

有一些出口廠的老闆會讓女性職工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商品。隨後通通不展現。這種做法深入體現了世界各國對情趣用品的認知不同。但設計師想必是掌握老外的。她們廣泛會讓老外的傳統節日開展的全新結構再現。就比如說萬聖夜,冬瓜與骷髏頭的裝扮是傳統,不該被放棄。這或許就是一種堅定信念。不得不承認,這充滿著節日格調。

此外,萬聖夜做為國外的四大鬼節,出現一些更為荒繆的造型想必也是十分正常。吸血鬼手指的陰蒂吸啜器設計方案,讓妙趣的文化內容與情趣用品在現實中姌和。在奇妙中總透露出一起波瀾壯闊的奇詭。就像你不清楚大海有多深一樣,你也不會瞭解情趣用具設計師究竟喝過幾碗假酒才設計出那樣的外形。但相較於這種,更強勢的設計師早已接觸了不可名狀的關鍵邏輯思維。

怪異的設計風格作用在情趣用品上構成了奇妙的和睦。看似是高維空間的層疊,可事實上乃是意象藝術在三維空間裡的呈現。這是一種抽象化的表現手法,我覺得即便是畢卡索再生在當代,可能都弄不明白這玩意兒的實際意義。讓人不禁逐漸困惑這也是單純的擺爛亦或者真實邏輯思維投影。僅能讓我們窺視到這些人奇妙腦洞大開的一角。

事實上,即使是說了這麼多我。也難以給大家講明白發生過的一切。但希望正在看文章的你能夠明白。情趣用品已經改變傳統。即使是看起來無稽的造型,也是一種新趨勢的試著。性從來都不是時至今日。在我們換個角度去看它,說不定能發現一些別樣高潮液的趣味性。